嗯...距離上次的寫作不知道又過多久了...
---------------------------------------------------------------------
相遇,或許是命中的註定

認識,則是美好的過程






段考結束後,我依舊每天去鋼琴教室學琴,小翎說我進步很多了,

至少我也學會了《洋娃娃之夢》,雖然離小翎高超的鋼琴技巧還差的很遠呢!

但是以我這個初學鋼琴的人而言,我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吧。

「哇!才短短的幾天你就學會彈洋娃娃之夢了耶!」小翎驚喜的說。

「阿...這沒什麼啦...就跟打字很像阿....我也都是每天長打字的...」我害羞的回答..

其實是因為有小翎的關係,我才能學的那麼快,我心想。

「哇!這麼說,你打字一定很快囉?我打字很慢的...」小翎說,帶著一點淡淡的失落

「打字其實不會很難啦!常常打字就會變快了押!」看到小翎露出失落的表情,我心裡也很難受。

「我們繼續練習吧...我還想再多學其他的曲子.....」我趕緊轉移話題,希望讓小翎忘記打字的事。

「嗯...好吧.....這首《夢中的婚禮》怎樣?會不會覺得太難?」小翎一邊拿者譜,向我解釋著。

夢中的婚禮?我心突然狂跳了幾下....這...這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暗示吧?我們才認識沒幾個月耶...

嗯嗯...一點有沒注意到曲子的難度,我只是愣愣的說「好ㄚ...謝謝你又教我練習..」

「可是這首曲子有點難喔...」小翎擔心的說。

「只要是小翎教我的我一定學的起來..」我自信的說。

又練了一陣子之後,

我正想回家了,

突然之間,門打開了....

進來的人是.........夜月?



(待續...)    
                              by highker 2008.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ker 的頭像
    highker

    呢喃的歌聲

    high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